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独家资源)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

vr游戏 鲨鱼攻击,沉船,珊瑚礁都在一个惊人的360 VR应用程序!

欢迎来到水下虚拟世界!

潜入海洋深处,体验最令人惊叹的水下惊险刺激,而不会弄湿双脚。

鲨鱼攻击,沉船,珊瑚礁都在一个惊人的360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

没有必要坐在你的水族馆或鱼缸前面享受美丽的鱼和海洋生物。这款水下VR应用程序为您提供多种高度视觉化的360体验:

-无尽的VR潜水游戏模式

-探索珊瑚礁

-进入鲨鱼笼,看看鲨鱼是如何进行恶意攻击的

-近距离观赏虎鲸(虎鲸)

-正在下沉的油轮(货船)

最后,你不需要一个潜水助手或伙伴成为一个深海潜水员。直接潜入深渊,看看深海所提供的一切。这个模拟器提供了真正的交易!在你知道它之前,你会看到海洋进化在其所有的荣耀,并将击退鲨鱼攻击像亲。所以你可以把你的鲨鱼追踪器留在家里,因为在你意识到之前,它将与鲨鱼正面交锋。

VR游戏模式

新的游戏模式是一个快节奏的无限潜水体验,将带您深入到海浪的海洋。翻身,潜入深渊,看看你能不能创造出新的高分。一定要捡起那些氧气瓶,以补充你的坦克和小心,以避免鲨鱼攻击或一个奇怪的海怪。不需要诉诸暴力,这个虚拟现实游戏是关于机动技能,你应该专注于在一条道路上潜水,避免你在海战中,你没有任何机会。

控制是简单的,因为你可以倾斜你的头左/右开始翻转是相应的方向。向上/向下看,潜得更深或向上漂浮。所以,如果你在虚拟现实游戏没有控制器,那么你刚刚找到了完美的匹配。所以,拿起你的潜水装备,现在就加入潜水俱乐部吧!

收获深渊的回报,深潜。最好的办法,你可以把你的钱包留在家里,并下载这个元节虚拟现实游戏完全免费。如果你喜欢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必须免费下载。

这款虚拟现实应用无需陀螺仪因此,你可以享受潜水到无尽的深渊,无论Android设备。我们支持使用兼容查看器的Cardboard版本或不使用Cardboard和陀螺仪的立体渲染版本。

最新版本1.4.1的新增功能

最后更新于2022年10月27日

-用户界面改进
——修正了一个关键的错误
-改进了64位支持,提供更快的体验
-更小的A PK大小(得益于App Bundle)
-更新到最新的Google Cardboard/VR版本
-改善FPS(更平滑的视觉)
-改进的图形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1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1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2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2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2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3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4
vr游戏 – 深渊:鲨鱼&海洋世界4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VIP下载,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