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3D】阿凡达.Avatar.2009.3D.BluRay.1080p.DTS.2Audio.x264-3DTV

《阿凡达》(Avatar)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制式在北美上映 。2021年3月12日,《阿凡达》在中国内地重映 。

该片主要讲述人类穿上阿凡达的躯壳,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

中文名:阿凡达

外文名:Avatar

其他译名:天神下凡(港)、化身、异次元战神、神之化身

类型:动作,科幻,剧情、冒险

出品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

制片地区:美国,英国

拍摄日期:2005年3月-2007年4月16日

拍摄地点:美国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编剧:詹姆斯·卡梅隆

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乔恩·兰道

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乔·摩尔、拉兹·阿隆索、乔瓦尼·瑞比西、史蒂芬·朗、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吉奥瓦尼·瑞比西、马特·杰拉德

片长:162分钟(公映版)

上映时间:2009年12月18日

对白语言:英语、西班牙语

主要奖项:第67届金球奖最佳影片

出品时间:2009年

制片成本:237000000 美元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