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免费网站 – 在线 3D 和 VR STEM 学习平台Inspirit

vr免费网站 – 在线 3D 和 VR STEM 学习平台Inspirit

在线 3D 和 VR STEM 学习平台Inspirit最近宣布与 Meta(又名 Facebook)Immersive Learning合作,最早从 11 月开始为 100 多所 Title I 学校提供 VR Lab Starter Kits。该计划的申请于 9 月 1 日开放。

Meta 的 1.5 亿美元投资将免费为服务于 13 岁及以上学习者的合格学校提供完整的 VR课程包、VR 培训支持和一套免费的 Meta Quest 2 VR眼镜,优先考虑那些为服务不足的学生提供服务的学校。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Inspirit 于 2019 年由两位大学朋友创立,他们的目标是“开发下一代元宇宙创作者,资助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并通过技术增加学习机会”。

Meta 在其网站上表示,其对 VR Lab Starter Kits 的资助计划是出于希望在新技术和即将到来的技术中为在线劳动力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技能尚未在学习机构中广泛传授”。

vr免费网站
vr免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