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表沉浸式VR眼镜VIVE Flow 预购售价1万4990元

HTC为VIVE Flow推出专属应用服务,如冥想放松等,打造绝佳沉浸体验。

HTC稍早宣布推出全新产品VIVE Flow沉浸式VR眼镜,戴起来看着有种经典科幻电影《变蝇人》既视感,支援5G Android手机连接观看沉浸式内容,即起至10/31开放预购,售价1万4990元,预计11月正式开卖。

VIVE Flow沉浸式VR眼镜重量仅189公克,搭配USB-C连接线为50公克,使用上需连接电源,支援无线蓝牙连接与Wi-Fi播放Android手机上内容,例如可选择不同影音串流平台,并随时将VIVE Flow萤幕放大成犹如电影剧院般的超大萤幕。

HTC发表沉浸式VR眼镜VIVE Flow,即起预购,售价1万4990元。

HTC VIVE同时发表与VIVE Flow一同搭配使用的全新Viveport订阅专案Infinity Vista,月租费新台币168元,搭配多款专属应用软体提供消费者随时进行放松、冥想、专注与心灵沉静的多方沉浸体验,以及既有的VIVE Sync虚拟协作环境线上开会等。

VIVE Flow轻便设计,可连接至手机观看app内容。

规格上,VIVE Flow具备动态平衡双轴设计和源自VIVE Foxus 3独家专利的脸部衬垫能完美贴合不同的头型,同时可轻松收折便于携带,并采用磁吸式连接,在多人分享使用的情境下,能以更简单又便捷的方式替换。

VIVE Flow内建调整焦距转盘,可适用使用者视差,并加以调整取得清晰可见视野,视野广度为100度,萤幕解析度为双眼3.2K 像素(2x 2.1″ LCD / 单眼1600 x 1600),更新率为75Hz;另外搭配冷循环通风系统,透过冷却系统将热能排出,长时间使用都能保持凉爽。

为打造沉浸式体验,VIVE Flow搭载顶级扬声器与降噪麦克风,可带来清晰干净且身历其境的3D立体环场音效,也可连线至蓝牙无线耳机,打造真正专属的沉浸空间。即起预购将可获得VIVE Flow随行收纳盒、Infinity Vista 2个月免费以及7款特选体验内容,相当获得总价值3000元的预购好礼。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说到,随着VIVE Flow的上市,HTC 正在将科技应用带往全新领域,VIVE Flow将是帮助人们建构理想生活情境的绝佳沉浸式VR眼镜。无论是从事冥想、舒展运动、脑力开发训练、观赏最喜欢的串流影音,甚至利用VIVE Sync在虚拟实境中与朋友或同事聊天会面都相当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