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 Facebook 的下一个 VR 头显吗?

扎克伯格和 Facebook 的虚拟现实负责人分享了公司正在使用的原型图像,这激起了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爱好者的好奇心。

两名 Facebook 高管揭开了该品牌可能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VR) 市场推出的新商业产品的面纱。他们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因为事实上他们唯一提到的是公司正在使用不同的原型。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留下了一些关于这项正在进行的工作的线索。这些图像由马克扎克伯格和安德鲁博斯沃思共享,创始人兼负责社交网络的虚拟现实领域。 

扎克伯格展示的头显与 Oculus 的设计相同,但与 Facebook 旗下品牌在市场上的型号相比,似乎有一些“额外”,因为负责人提到了视网膜分辨率。 

马克扎克伯格还在帖子中解释说,他在 Facebook 现实实验室度过了一天,雷德蒙德的研究团队在那里展示了公司的下一代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技术。

Bosworth 使用两种型号的耳机共享图像。其中一个的设计与 Oculus 模型完全不同。它更圆润,头部固定系统更谨慎,更像眼镜。它也与被认为是Apple 正在开发的模型有一些相似之处。

在与图片一起发布的文字中,负责人表示他为 Facebook 虚拟现实团队的工作感到自豪,并很高兴能够了解支持该品牌正在创建的元宇宙的一些技术。在同一份出版物中,博斯沃思解释说 Facebook 正在使用不同的原型来测试不同的概念。 

本周四宣布了该领域的另一个新奇事物。该传闻被证实与HTC甚至提出了一个虚拟现实的耳机设计上采用的娱乐内容优势。 

HTC Vive Flow 将于 11 月上市,售价 499 美元。在同一周内,据悉,得益于公司筹集到的 5 亿美元的投资,新一代 Magic Leap 耳机确实会面世。该设备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并将重点放在商业市场上。   

Facebook 本身最近也宣布了该领域的新进展,推出了与雷朋合作开发的增强现实眼镜,这再次表明该市场正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