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回声 2 重新激活 Oculus 荣誉勋章年底登陆,生化危机 4 VR周四发布

Lone Echo II 不再是遥远的回声,也不再是孤独的。一方面,来自Ready at Dawn的新作品(The Order:1886,工作室现为Oculus所有)现已在Oculus Store上以PCVR格式播放;也就是说,通过 Oculus Rift 或通过 Oculus (Air) Link 连接到有能力的游戏 PC。

最受好评的虚拟现实游戏之一(原版仍以 19.99 欧元的价格出售)的续集售价 39.99 欧元,在位于土星环的新太空冒险中恢复了丽芙和杰克。很快我们将在 Gamereactor 中对其进行分析,这是它的发布预告:

“此外,每个购买 Lone Echo II 的人都将获得一个免费的 Echo VR 化身底盘,与 Jack 的新 Lone Echo II 底盘 VEGA X-3 相匹配。并且在特别发布活动中,您将能够解锁特别如果您在 10 月 12 日至 26 日期间在 Echo VR 上玩公共游戏,则可以从 Lone Echo II 获得奖励。”

我们说离得不远,因为预计是8月24日,稍有延迟,昨天终于出来了。我们说它不再孤单,因为它的发布似乎是 Oculus 商店中几款新口径的发令枪,几个月后,除了最近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之外,其他一些东西都停止了。

荣誉勋章:超越与超越将于年底前登陆 Oculus Quest 2

说到屡获殊荣的 VR 游戏,Respawn Entertainment 的游戏《MoH:Above & Beyond》将于今年秋季在 Facebook 的独立头显上首次亮相,发布日期待定。它肯定会让多人游戏栩栩如生,包括画廊内的奥斯卡获奖短片科莱特。

当涉及到要求最高(或优化最差)的 PCVR 游戏之一时,检查其视觉性能会很有趣,该游戏现在完全无线,无需 PC 和封闭硬件。事实上,由于它是 Oculus 商店中唯一一款与《生化危机 4》一起不再与第一个 Quest 兼容的游戏。目前,它看起来还不错:

真正的“白痴背后”:生化危机 4 VR 周四发布

最后,虽然粉丝们已经知道了,RE4VR 已准备好于 10 月 21 日下周四在 Oculus 商店首映。Armature Studio 将 Capcom 经典改编为 VR几乎是使用 Unreal Engine 的重制版,我们也将在未来几天在 Gamereactor 上对此进行研究。

2022 年虚拟现实中的中世纪较量 VR

在另一静脉,VRAAR工作室和游戏厂家已经宣布了中世纪的角逐游戏,竞技比赛VR,不要与经典过不去从上世纪80年代混淆(或竞技比赛,原因很明显)。这种基于第一人称物理模拟的低多边形波兰作品将增强多人决斗和自定义,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赢得 13 世纪国王侄女的心。它将于今年春天在 Oculus Quest、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上推出。

似乎这还不够,最近建造和拆除模拟器 Demolish & Build VR、太空街机射击游戏 Galactic Rangers VR、心理恐怖游戏 Lust For Darkness VR 或 FPS 也已经发布给 VR 爱好者。留下来,更不用说 PSVR 5 年在 PS4 上的推广了。

这个周末你要戴头盔吗?用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