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网 – 锁定200万安卓用户!宏达电VIVE Flow敲开元宇宙大门

vr网 – 锁定200万安卓用户!宏达电VIVE Flow敲开元宇宙大门

5G时代来临,宏达电除了手机推陈出新,VR领域最新推出,重量仅189公克的VIVE Flow沉浸式VR眼镜,预计将于11月上市。宏达电亚太区总经理黄昭颖表示,「手机跟VR领域可说是鱼帮水水帮鱼, HTC将累积20余年的技术能量,结合手机与VR优势,整合成新的应用,推出全新的产品概念沉浸式VR眼镜VIVE Flow,VIVE Flow为首款结合手机使用情境,同时提供完整VR应用内容的沉浸式VR眼镜,可以说是开启「元宇宙」大门。」

VIVE Flow主打小巧轻便的设计,用户可进行沉浸式冥想,或在跟同事、朋友从事共同协作或社群活动等。VIVE Flow内建调整焦距转盘,可适用使用者视差;另外搭配冷循环通风系统,透过冷却系统将热能排出,长时间使用都能保持凉爽;VIVEFlow搭载100度的宽广视野、清晰3.2K解析度和流畅的75Hz萤幕更新率,除此之外,还内建顶级扬声器与降噪麦克风,也可连线至蓝牙无线耳机;而使用Android智慧手机可作为VIVE Flow的控制器;无线连接到5G Android智慧手机,可在不同影音平台上观赏喜爱的串流影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