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正在开发一款独立的 VR 头显

Valve 发布 Index VR 虚拟现实耳机已经有几年了,它的售价为 539 美元。

现有报告表明,Valve 正在开发新的 VR 头戴设备,其中包括一个模型,该模型可能是一个独立的模型,可以在没有 PC 的情况下使用,就像 Facebook 的 Oculus Quest 2。但是,工作和计划之间是有区别的。

Brad Lynch 晒出了 Valve 新的独立 VR 头显的证据。在查询 SteamVR 软件代码和 Valve 的专利申请时,他发现了一个代号为“Deckard”的设备。

软件中的一些线索表明,Deckard 可能是一个独立的设备,这意味着它有自己的处理器和其他组件,可以让你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直接在设备上运行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连接到 PC,虽然你当您需要更多功能时,也可以连接到功能更强大的计算机(就像使用 Oculus Quest 2 一样)。

Ars Technica联系了熟悉此事的内部人士,他们证实了Valve 一直在开发至少两款 VR 头显原型,其中一款设计用于连接到 PC,另一款是具有由内而外位置跟踪的独立设备,这意味着跟踪您位置的所有传感器都在设备本身中,无需外部硬件。

但仅仅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和测试一款独立的 VR 设备并不意味着它会大放异彩。由于这是一款未发布的产品,如果产品不符合 Valve 的期望,该公司有可能放弃所有产品而不会让任何人(跟踪泄漏的人除外)失望。

也就是说,Valve 近年来在硬件方面取得了一些有趣的进展。这家公司最出名的可能是它的 Steam 游戏客户端,并创建了自己的流行游戏,如 Portal、Half-Life、Counter-Strike 和 Team Fortress,目前正准备在 12 月发布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便携式游戏电脑。 .

这是否会使该公司即将发布的独立 VR 耳机或多或少有待观察。一方面,Valve 越来越成为一家硬件和软件公司。Valve 为其软件在便携式游戏设备上运行所做的大部分工作也可用于 VR 耳机等便携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