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r虚拟资源网 – VR在东京成为焦点

日本vr虚拟资源网 – VR在东京成为焦点

日本vr虚拟资源网
日本vr虚拟资源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从游戏开发商到银行)开始看到vr虚拟世界的商业潜力,允许用户在任何地方体验购物、参加活动和相互交流,元宇宙已成为游戏行业及其他领域的流行语。

在主题演讲中,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表示,它正在开发一个以高达(Gundam)为主题的虚拟世界,该机器人在其流行的动画中出现。

“我们希望创造一个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能够聚集和联系的空间,”该公司的“最高指挥官”藤原浩司说。

Facebook Inc. 是其同名社交媒体服务的运营商,去年更名为 Meta Platforms Inc.,以专注于其元宇宙业务,将公众注意力集中在新兴技术上。

为促进公众对 VR 的兴趣,该公司首次在游戏展上展示了其 VR头戴设备 Meta Quest 2,以及包括流行音乐游戏“Beat Saber”和新射击游戏“X8”在内的七款游戏。 。”

Capcom 展示了其广受欢迎的生存恐怖片《生化危机村》的 VR 版本,该版本专为索尼集团公司的 VR头显 PlayStation VR2 开发,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Capcom 表示,高质量的图形和 3D 音频对于让玩家沉浸在令人毛骨悚然的游戏世界中特别有效。

Metaverse Venture Cluster Inc 宣布推出一款基于 Pop-Up Pirate 的游戏,这是一种流行的玩具,玩家轮流将玩具剑滑入桶中,而导致海盗娃娃从桶中弹出的玩家输了。

“元界是一场超越游戏类型的大运动,”首席执行官 Naoto Kato 说。“我们想创造一个世界,让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过上适合你的生活方式。”

随着日本日益放宽防病毒限制,参与组织的数量恢复到 2019 年(655 个)的 90% 左右。展出的标题数量为 1,864 个,超过了 2019 年的 1,522 个。

东京电玩展是世界三大电玩盛会之一,与美国的 E3 和德国的 Gamescom 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