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免费vr视频网站 – 怎么在vr头显上播放vr电影资源

在线免费vr视频网站 – 怎么在vr头显上播放vr电影资源

以Meta Quest 2 举例, 它不只是用于玩vr游戏,它还为您提供了一个单独的vr电影观看体验的能力。通过戴上您最喜欢的 VR头显,您可以将自己带入一个比您家中的屏幕大得多的vr虚拟空间。

使用Quest 2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尽情观看您喜爱的电视节目或沉浸在电影中。所以请坚持我们,因为我们会指导您如何开始。

在线免费vr视频网站
在线免费vr视频网站

如何在 Quest 2 上播放 Netflix

如果Netflix是您选择的流媒体平台,那么有个好消息,因为在您最喜欢的虚拟现实耳机上开始观看 Netflix 内容真的很容易。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商店下载Netflix 应用程序。自然是免费的。尽管您需要订阅 Netflix 才能观看内容。

使用 Netflix 应用程序,您可以坐在带有绝对大屏幕的古朴小木屋中观看您的内容。它又大又壮观,可能比你客厅里的电视还大。此外,它还具有成为您自己的私人屏幕的额外好处,因此没有人会看到您正在观看的内容。要开始,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下右侧控制器上的菜单按钮
点击底部的橙色和白色购物袋图标(商店)
点击屏幕顶部搜索
使用屏幕键盘输入“Netflix”
点击应用,点击下载
下载后,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按钮访问它(菜单右侧的九个方块)
打开它后,您需要登录您的 Netflix 帐户
如果更容易,请按照说明在此处登录或在耳机外部的浏览器中登录
开始观看

如何在 Quest 2 上流式传输 Amazon Prime vr视频

Prime Video VR 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访问虚拟现实观看空间中的所有 Amazon Prime Video 内容。您可以像往常一样观看所有喜爱的 Prime 节目,只是在个人大屏幕上观看。

戴上您的 VR 耳机,启动应用程序,您将被传送到一个虚拟卡通小镇,您可以浏览所有可用内容并通过点击控制器启动节目或电影。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获得更加个性化和私密的观看体验 – 将世界其他地方隔离开来,让自己沉浸在视频内容中。它还将影院体验带入您自己的家中,无需大屏幕、投影仪或环绕声设置的所有费用。

Amazon Prime Video VR也有许多 360度VR 风格的视频可供观看。要开始,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下右侧控制器上的菜单按钮
点击底部的橙色和白色购物袋图标(商店)
点击屏幕顶部搜索
输入“Prime Video VR”
点击应用,点击下载
下载后,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按钮访问它(菜单右侧的九个方块)
加载应用程序并使用您的 Amazon Prime 帐户详细信息登录
享受

在 Quest 2 上使用 Bigscreen 流式传输vr视频

Bigscreen 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您可以在 Quest 2 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潜入自己的vr虚拟剧院。大屏幕有许多不同的用途,它不仅仅是看电视和电影。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执行远程查看桌面屏幕、参加虚拟教室或虚拟社交体验等操作。

不过,也可以使用 Bigscreen 观看许多不同的内容。您还可以与朋友分享您的屏幕,以获得私人观看体验。

使用 Bigscreen 观看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远程桌面:

首先通过在您的 Quest 2 上搜索商店下载并安装 Bigscreen 应用程序
在那里,单击远程桌面选项
同时,在您的 PC 上访问
远程桌面站点
在您的浏览器上并在那里下载应用程序
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将其链接到您的 VR 应用程序
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浏览器和网站中加载你最喜欢的流媒体服务或视频网站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