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之眼:印第安纳琼斯风格的冒险类VR 游戏发布

开发者 Rune Skovbo Johansen aka Runevision 在周四晚上发布了他的印第安纳琼斯风格的 VR 冒险:神庙之眼现在在 Steam 上以 15.11 欧元的完整版(Rift、Index、Vive、WMR)提供。最重要的是,它让使用无线操作的 VR 耳机的游戏玩家非常强烈地进入神秘的谜题废墟。

Steam 上 仍提供免费演示。游戏过程让人想起《汉密尔顿大冒险》(用于测试)中的原理的 VR 修改:在这里,你也小心翼翼地在各种陷阱、机制和蛇之间穿行,从地板到地板。由于这是在至少 2 x 2 米的游乐区上进行的房间规模游戏,因此您可以亲自用脚走几步。

在可移动平台和机制的帮助下,您将被巧妙地引导到虚拟空间中,以至于您在真实房间中也永远不会碰到墙壁。在您收集宝石之间,必须用鞭子捕捉开关和侵略性甲虫,或者在滚石轮上小心地平衡三步。可破坏的石壶和带火把的火拼图当然不应丢失。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或何时可能出现稍后计划的任务实施。